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金倉鼠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倉鼠的一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上4:00。“天天,起來了,你吃不吃呀,你要是不吃的話我可要走了!”這是我的小主人,叫雪雪,每天早上她起的比太陽還早,我真是服了她了。“天天,快給我起來!”我的鼠媽媽呀,小主人發火非同小可,我可要快點起來,我的睡覺時間呀,竟糟蹋在她的身上! 

  早上5:00。天呀,我親愛的小主人,你已經在我“家”門口站了一個小時了,難道我真的這麼好看嗎?“天天真乖,來,再給你一個。”嘿嘿,讓我裝乖還不容易,我可愛的香瓜子,我來了! 

  早上6:00。“雪雪,快吃飯了,天天看那隻臭老鼠有用嗎,快來吃飯!”這是我小主人的媽媽,叫芳,她對我很不好,老是“臭老鼠”、“臭老鼠”的叫,真是的,人家那裡臭了?再說了,我又不是老鼠,我是倉鼠! 

  早上7:00。“媽媽,我走了,再見!”“走吧,路上慢點兒!”太好了,小主人終於要走了,我可以睡個好覺了,萬歲! 

  早上7:09-中午11:00。這段時間我在睡覺,因為只有我在“家”,所以我可以睡個好覺,雖然時不時的會傳來小主人養的那對鸚鵡的亂叫聲,但是我聽習慣了,也就沒什麼了。 

  中午12:00。小主人回來了,我也在“家”門口等着她給我那香甜可口的香瓜子。“來,過來天天,給你吃的。”太好了,食物來了,呵呵,我來了,小主人。 

今天小主人給我的食物很多,大概是她太高興了。 

  下午2:00。小主人已經走了,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整理床鋪,準備睡覺! 

  下午2:05-下午6:00。這一時間段,正如我上邊所說的,我在睡覺。現在我必須好好的睡一覺,因為我們倉鼠都是在晚上活動的嗎。 

  晚上7:00-晚上12:00。這一時間段,我的精力最充沛,現在我要去玩我的摩天輪。我轉,我轉,我轉轉轉,恩,還是摩天輪好玩,我真要謝謝小主人,給了我這麼好玩的玩具。 

  晚上1:00。現在我餓了,還好我存了一些葵花子,不然的話我就要餓肚子。葵花子吃完了,再去喝點水。我真是懂得享受。 

  晚上2:00-晚上3:00。我在休息,剛剛玩了那麼久,我都累壞了,如果不好好休息的話,我真怕我會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這就是我的一天,這就是我的生活,雖然只是在“家”里,但是我過的還是很有秩序。好了,不說了,我還要去睡覺呢,再見!

您正在瀏覽: 黃金倉鼠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倉鼠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