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日蛋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蛋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生日蛋糕越來越多,是因為吃蛋糕的人越來越多,經濟越來越高等因素導致的成果。蛋糕有非常多的類型,巧克力蛋糕,草莓蛋糕,奶茶蛋糕等等,同時也包括一些較大或者較小的蛋糕。又或者是不同層次的蛋糕。然而這些蛋糕也分為生日的時候吃,或者是平常想吃就吃的蛋糕。一般早上,我們可以吃小蛋糕,但是生日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買大的生日蛋糕。

  現在生日蛋糕,已經不是大人的潮流了,小孩子過生日的時候吃的蛋糕要多的多。記得我生日那年,媽媽帶着我去蛋糕店買生日蛋糕。我非常喜歡吃蛋糕,所以媽媽為了滿足我的饞嘴,就帶我過來了。我懷着期待的心來到蛋糕店門口。這個蛋糕店的牆上貼着一些漂亮又好吃的蛋糕。看着這些蛋糕,我不由的流起口水。

  媽媽拉着我的手走進蛋糕店,剛剛走進去的時候,我就聞到了一股特別香濃的奶油和雞蛋香氣。雖然我每年過生日都可以有蛋糕吃,但是我聞着這蛋糕香氣依然不覺得膩。賣蛋糕的售貨員走到媽媽的面前,她非常彬彬有禮地問道:“請問你們需要什麼樣的蛋糕呢?”媽媽聽了售貨員的話,對她微微一笑,“請問生日蛋糕擺在哪裡?”

  之後售貨員阿姨就帶着媽媽來到了生日蛋糕那邊, 我我也急急忙忙的趕了過去。之後我們來到生日蛋糕面前,那裡有許許多多現成的生日蛋糕。媽媽看了看生日蛋糕,然後問我:“天天,你要是怎樣的生日蛋糕呢?”我看了看這麼多的生日蛋糕,眼都花了。但是這些生日蛋糕百看不厭。我看了這麼多生日蛋糕,都不知道學哪個好。

  我想着我比較喜歡吃草莓口味的,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就說草莓蛋糕吧!”媽媽點了點頭,付了錢之後,便提着這一個三層的大蛋糕帶我回家了。回到家之後,媽媽跟我說,必須吃完飯才能吃蛋糕。我聽她媽媽的話,點了點頭。之後吃完飯,我忍不住打開了那生日蛋糕。那生日蛋糕上擺着許許多多的草莓,還有許許多多的巧克力和奶油。

  我看着看着不由流出了口水,這生日蛋糕看起來實在是讓人忍不住嘴饞。媽媽看我這麼想吃,就切出一塊給我吃,我吃了一口生日蛋糕,奶油在我的嘴裡融化,是那麼的絲滑和甜美,生日蛋糕果然是好吃又香甜。

您正在瀏覽: 生日蛋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