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生日蛋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生日蛋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叮零零,上課了,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因為有家長來我們班上一節“家校教研課”,教我們做生日蛋糕。

  我媽媽也參加了,還是個主角呢。她早早準備了做蛋糕的材料!開始上課了,家長們過來了,媽媽穿上了潔白的服裝,開始跟我們講蛋糕有雞蛋,牛奶,麵粉做成的。還有奶油裱花,水果裝飾等。媽媽先教我們如何打奶油,把奶油打的稠稠的,才可以裝飾蛋糕哦!

  媽媽把早準備好三片蛋糕胚,拿一片鋪滿奶油和果醬,另一片放在上面也放上奶油和果醬,最後一片疊在最上面擠上奶油,擺上水果和巧克力,一個漂亮的生日蛋糕做好了!同學們都很想吃,媽媽和家長們把蛋糕切成一塊一塊的,大家都吃到美味可口蛋糕好開心呀!還吃到了蛋卷,水果沙拉,蛋塔。今天我真的很開心啊。五年級:莫雅麗

您正在瀏覽: 做生日蛋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生日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