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蛋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蛋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過生日,從來沒有給他買過什麼禮物,今天我打算給他買一個生日蛋糕,所以我早早的吃過早飯就來到了市裡,找到一個不錯的蛋糕店,定了一個蛋糕。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蛋糕做好了,我特意讓師傅給我寫上爸爸生日快樂這幾個字,然後美美的拿着蛋糕回家了。一路上我就在想,如果爸爸看到生日蛋糕會不會很驚訝,會不會表揚我說”兒子長大了”,想到這我就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到了家裡,我對爸爸說,爸爸,生日快樂,說完把蛋糕遞給了爸爸,爸爸愣了一下,然後開心的笑了。

  到了中午的吃蛋糕的時候,我給爸爸點上了蠟燭,讓爸爸吹,爸爸還一臉的不樂意,說,直接吃,還那麼費事幹嘛,我嘿嘿一笑,爸爸吹滅了蠟燭,開始吃起了蛋糕,爸爸說,這白色的奶油吃着真不好吃,還浪費錢買這麼一個蛋糕。真是的。

  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這是爸爸第一次吃蛋糕,以後爸爸過生日,我都會給爸爸買生日蛋糕的。

您正在瀏覽: 生日蛋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