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生日蛋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生日蛋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放學回家后,媽媽給了我一個意外的驚喜:她在美麗年華給我訂了一個小巧精緻的生日蛋糕。

  我看到生日蛋糕后,差點流出了口水。於是,我迫不急待地揭開了生日蛋糕的“小帽子”。哇,好漂亮呀!有綠油油的獼猴桃,有桔黃色的橙子,還有一些其它的水果“躺”在甜滋滋的潔白的奶油上。奶油下面是一層厚厚的蛋糕,蛋糕上面沾滿了五顏六色的糖粒。這些蛋糕被裝在一個弧形的塑料盒上,非常惹人喜愛。我拿起一把塑料叉向蛋糕叉去,然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獼猴桃是酸酸的,木瓜是酸甜酸甜的,橙子是甜蜜蜜的……

  啊!我今天真是太開心了,吃了一個味道如此鮮美的生日蛋糕,令我終身難忘。

  三年級:czcyx7208072

您正在瀏覽: 吃生日蛋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生日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