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沒有生日蛋糕,真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沒有生日蛋糕,真好!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10日,我初中的第一個生日,第一次沒有生日蛋糕——

  早上一到班上,王雅心就拿着一本厚厚的本子向我走來,“賈婧,今天是你生日耶!”說著,把手上的本子輕輕地放在桌上,頭一歪,嘴朝它努了努,這是一本粉紅色的本子,上面有我最討厭彈的鋼琴和非常不符合我的風格的顏色。即使這是一件多麼平凡,又是我多麼不缺的禮物,但我仍然很陶醉地對她說:“謝謝啊,這本本太可愛了”。這真的是我發自內心的,因為打開淺色的扉頁,跳入眼帘的是幾行溫馨而簡單的祝福,台頭是我的小名,連我自己都記不得是什麼時候告訴她的了,中間是生日快樂和一個有些向右斜的感嘆號,最後是署名和日期,被別人叫小名有一種暖暖的感覺,現在,這種感覺正將早晨薄薄的寒意徐徐地吹散。

  2009年10月10日,我初中的第一個生日,第一次沒有蛋糕——

  馬憑雨背着個大書包走了過來,一看到我滿臉幸福地陶醉在那幾行祝福里,竟猛地一拍大腿,“哎呀,忘了今天是你生日了!”說著把書包一放就一路小跑地跑出了教室,她一定是去請李老師了。我們班有個小規矩,每個人過生日的時候要全體起立齊唱生日歌,果然不久后,李老師就滿面春光地拿着生日表出現在講台前,“啊,”李老師邊向大家展示自己白亮的齙牙一邊說,“今天是我們班賈婧同學的生日,大家鼓掌!”我的耳朵頓時開始嗡嗡作響,也許是我太興奮了吧,後面李老師說什麼我已經記不得了,一會後,全體起立,為我高唱生日歌,因為我坐在最後一排,所以五十多雙眼睛一起看着我,那在任何音樂界人士看來都是極其不標準的歌聲甚至讓我都有些幸福,幸福得連站都站不穩了。

  2009年10月10日,我初中的第一個生日,第一次沒有蛋糕——

  從那首生日歌到下午放學,我已經聽了不知多少句“生日快樂”!,看了不知多少為該送我什麼生日禮物而苦苦思忖的臉龐,我靜靜地看她們,偶爾會無理由地大笑,因為我實在是太幸福了。而放學后,就更是我生日的又一個高潮了,和我的兩個學姐:馮寶琦和莊園,以及我的好朋友馮語宸享受了一個絕對充實的生日小聚會。由於路上車多,我們決定從南外走到學府路,一路上趣事連連。四個膽小的女孩一個裝的比一個有膽量,爭着講鬼故事,甚至講得入了迷,常常為了伸出來的樹枝和穿着白背心在散步的老人而尖叫。有的時候,我們還會輪流裝哭,莊園姐姐是最後一個,那時我們都已經完全不相信了,都很不屑地認為她在裝,沒想到她是真哭了,我們三個愣了愣,又異口同笑起來,莊園也嘟了嘟嘴,恢復了精神百倍的樣子。飯後,我們四個在房間里玩真心話大冒險,包剪錘輸了的人可以選擇真心話,但要接受其他人的任何一個提問,也可以選擇大冒險,但要接受其他人的任何一個懲罰,這使得這個遊戲更富挑戰性與懸念性。好多次我們不願意接受提問和懲罰,就拿着我的玩具互相砸,砸重了還不能尖叫,這就挑戰你的忍耐度了。可到了最後,誰還管誰呢,都大叫起來,邊叫邊以他人真心話的答案為口號亂喊亂唱,一直瘋到深夜……

  2009年10月10日,我初中的第一個生日,第一次沒有蛋糕——

  第一次沒有蛋糕上美味的奶油,但有它的甜蜜;第一次沒有奶油上點燃的蠟燭,但有它的溫暖;第一次沒有蠟燭里點亮的願望,但今天,也不知實現了我多少願望。

  2009年10月10日,我初中的第一個生日,第一次沒有蛋糕——

  是的,沒有蛋糕,沒有大聚會,沒有張燈結綵,沒有轟轟烈烈,但第一次沒有它們,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沒有生日蛋糕,真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沒有生日蛋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