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日蛋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蛋糕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我的生日,一早起來,就看到爸爸媽媽為我準備的可口的飯菜,爸爸說:“小壽星,你先吃着早飯,爸爸一會兒就把你的生日蛋糕給領回來了”我高興的點點頭。

  沒一會兒,爸爸就開門進來了,他的手上提着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我圍着蛋糕轉來轉去,爸爸說,看你這個饞貓樣,現在我們就切蛋糕吧。於是我就把蛋糕打開了,這個蛋糕真是好看,上面是一層天藍色的奶油,中間是生日快樂的字樣,旁邊是用粉紅色的奶油裝飾的幾朵漂亮的小花,邊上還有幾隻巧克力做的蝴蝶圍繞着好似在翩翩起舞一般,漂亮極了。我用塑料刀子把蛋糕切開,恭恭敬敬地端給爸爸媽媽,讓他們先品嘗,他們都很開心誇我長大了。

  中午的時候,爸爸媽媽又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再配上還沒有吃完的蛋糕,讓我吃的肚子圓滾滾的,過了一個圓滿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生日蛋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