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爸爸買生日蛋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買生日蛋糕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爸爸的生日,恰好在端午節假期。 

  爸爸過去過生日,總是無聲無息,我從來沒吃過他的生日蛋糕。昨晚,我從電腦上給爸爸發了生日賀卡,裡面是一個插着紅蠟燭的生日大蛋糕,可那個只能看,不能吃呀。 

  中午,爸爸和媽媽回來了,帶着烤鴨和薄餅,那是媽媽一大早排長隊買的。 

  媽媽要給爸爸買真的生日蛋糕,爸爸說:“把含芝也帶上吧。”奶奶對媽媽說:“買小一點的,大了吃不完,天熱不好放。” 

  媽媽帶着我出去了,我們走啊走啊,來到蛋糕店。只見門上寫着:蛋糕、麵包、咖啡。走進門,服務員給媽媽一本蛋糕書,媽媽翻着。我看見了漂亮的小蛋糕,說:“媽媽,這是兒童蛋糕。”媽媽說:“等你過生日的時候,給你選這個。”媽媽又翻了翻,說:“這是送老人的長壽糕。”又向前翻了翻,指着一個很有特點的蛋糕對服務員說:“就要這個吧,四方形的。” 

  人家做那個四方形蛋糕了,我和媽媽在店裡等。等啊等,等啊等,好慢喲。媽媽說:“我先帶你轉一轉,看你想吃什麼。”我說:“我想吃這個有杯子的蛋糕。”媽媽讓服務員把那個有杯子的蛋糕拿出來。媽媽給她選了個三明治。我們吃完,又等了好久,才做好。 

  漂亮的四方形蛋糕拿來了,我高興極了,終於可以吃到爸爸的生日蛋糕了!出了蛋糕店,媽媽要又在便利店買了吃烤鴨用的大蔥,我就跟媽媽走向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買生日蛋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買生日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