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砍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砍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咦?班裡的同學都到那裡去了?噢,原來他們到操場上玩砍包了! 

  你們知道砍包的規則嗎?我來告訴你吧:先找一塊約五米長,三米寬的長方形空地,拿一隻沙包當“武器”。負責砍的人站在五米長的兩邊,盡量把沙包砍到中間人的身上,又不要讓他們接住。躲的人站在中間,一定要躲得快,盡量接住沙包,想方設法加一條“命”。如果被打中,就下場,直到都被打下場,雙方就交換位置。 

  看!我們班的同學有的奮力接包,有的努力砍包,還有的靈敏地躲閃……我們組的同學手心手背,分成兩組。第一輪,我們先上場躲包。 

  遊戲開始了。趙伯皓瞄準我的右肩,然後停頓了一會,我當沒事似的休息了一會。忽然,他一用力,把沙包砍向我的肩。我剛剛反應過來,包就到離我一米遠的地方了。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側身把右肩向後一轉,沙包就擦着我的肩飛過去。“好險”我剛說完,沙包就又從我的另一邊砍過來,我迅速一轉身,縱身一跳,手向上一抬,接住了包。“噢耶!加一條‘命’!”我高興得喊起來。可是,這條命給誰呢?給陳尚桐吧,因為他也算我們撥的“接包能手”,能和我一同努力,為我們撥加“命”。 

  第二回合剛開始,葉培霖就想了一個餿主意:“疲勞戰術+突然襲擊=成功。”他先瞄準我,連續打我好幾個來回,我左躲右閃,不停地在場地上來回奔跑。不知怎麼的,葉培霖突然把目標轉向陳尚桐,一打,沒打中,對方接過包仍緊盯住陳尚桐不放。“總算能休息會了。”我本來認為他們完全轉移了目標,就放鬆地蹲在場地的右邊看熱鬧。可誰知道,鄂曉萌抓起包突然向我砍來,包就像長了眼睛似的“啪”地一聲擊中了我的肚子。“噢,真倒霉!”我長嘆了一口氣。我們撥的同學也說道:“咱們這下完了,這麼好的‘接包大仙’也下場了。”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砍包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砍包 作文推薦:

  • ·砍包700字
  • 您正在瀏覽: 砍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砍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