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外婆家吃飯,我不小心把阿姨的檯燈弄壞了,我沒告訴阿姨。臨走時,阿姨給我了四張紙、一個盒子和一塊透明塑料板。

  阿姨說:“把這幾張紙中的空隙用刻刀刻掉,用牙籤把旁邊的四個孔對在一起,再用雙面膠粘好,先放那塊透明塑料板,再蓋好蓋子就完成了,你拿回家去試一試,我已經試過了,挺好用的”。

  回到家后,我讓爸爸一起幫我刻紙。我們一個個細心地刻,在看爸爸的神情,一臉得認真,頭往下歪,輕輕得用刻刀在紙上聚精會神地刻着。我從來沒見過爸爸這麼認真過,即使在他最喜歡的環境里工作也沒有這樣;我從來沒見過爸爸這麼認真過,即使在他專註學習時也沒有這樣;我從來沒見過爸爸這麼認真過,他在我心中的形象霎時間明亮了起來。我們一起刻了半個小時,終於“竣工”了,擦了擦頭上的汗,欣慰地看着這個小玩意。接着我按阿姨的指示,終於完成了這項工程。我把它放在房間里,插上電,看着這個明亮的“小夜燈”,忽然發現透明塑料板上有一行字“一人做事一人當”。看着這句話,我陷入了沉思,原來阿姨送我這個是另有目的。我立馬打電話跟阿姨道歉了,阿姨說:“這次就原諒你了,下次記住哦!”我聽了后,羞愧地低下了頭,但是這次我做出了道歉,相信自己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在這個明亮的夜晚,我的心也眼着明亮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明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