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令人聞風喪膽的家長會後,居然還有個家訪,可真是嚇死我了。

  今天下午,劉老師問有誰住在八步,沒等我揮手,劉老師就直接大聲叫出了我的名字:“哦,劉欣,我知道她家在哪!”

  雖然被叫名字時有點糊裡糊塗,但我還是欣然接受了,那莫名其妙的自然熟。

  很快我們就開始排隊放學。我急急忙忙趕回家中,準備好了迎接老師的到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寫完了作業。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等不及了,就跑去馬路邊東張西望。終於,希望來了。

  我望着劉老師和“彭老師”過來,走近一看,那人並不是我們的彭老師。劉老師下了車,“彭老師呢?”“我們好像把彭老師給丟了!”兩人一直對視着。

  “彭老師,在這!”一聲呼喚讓彭老師尋找到了方向。一群老師跟在後面,嚇得我往後退了退。

  我們聊了一會兒心理后,還意外的得知了我語文考試的分數。

  看着老師沒有變臉,反而拿出手機看了看分數。很顯然,這次我的小命保住了。

  老師們拍了拍照,便去下一家了。"

您正在瀏覽: 家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