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海的小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的小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海玉樹的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堅強,地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每個人失去一顆堅強的信心。我們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有全世界人民的幫助我們害怕什麼啊。美好的明天的正等着我們的到來,我們要認真對待每一天,有一絲希望我們都不能放棄,相信自己你們能行的。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我們的,只要我們加油努力就可以戰勝一切困難,我們中國是強大的,有政府為你們做後盾,我們就有希望在眼前。

  我看了你們哪的一切,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我們都是有血有淚的人,我們要共同幫助,共同援助,每個人,每個地方,每個國家,都會受到困難的困惑,沒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只要,你我共同努力奮鬥就有事實的可能。

  自然災害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控制了的,但是 ,它也不會打到我們人類的,世界萬物我們都可以改變,何況一個地震呢?我全人類共同加油就可以克服它的災害。

  我隨然不能去你們哪的為你們做出我的一份微薄的力量,但是,它阻止不了我的心,我會默默的為你們加油,默默的祝福,祈禱你們家人早日團聚,快快樂樂的生活每一天。也有那些失去親人的朋友們,雖然他們走了,但是我們還要堅強的活下去,他在天上做了一顆明亮的星星,天天在看着你們為你加油。祈禱你們把所有現在還在廢墟的人們解救出來。

  一切不好美好的事情都會過去的,等到地震過去了我們重建自己的家園,把自己的家園建設的更美好。現在只要我們有信心,什麼事都不可怕。讓我共同努力加油吧。

  我們不要氣餒,加油、加油、加油……

  祝福你們早日有自己美好的家園,有自己快樂的生活。世界幫助你們,國家幫助你們,全人類幫助你們,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這篇日誌獻給青海玉樹的可愛的朋友們,我為你們祝福,為你們加油,我永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青海的小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的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