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冷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冷的冬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裡面就屬冬天最寒冷了,每當這個季節的時候,人們都躲在屋子裡暖和都不願意出來。

  可是還有一些人必須得出來,自己去上街買菜。我們樓上就有一位老奶奶,70多歲了,家裡沒有一個人,所有的事情,交費買菜都的去完成。每天吃完早飯,到10點左右的時候,老奶奶都會提着菜籃子上菜市場買菜。

  今天上午,我和阿姨一塊上菜市場,正好碰見了老奶奶,這時老奶奶總是彎着腰,再撿一些攤兒旁邊的菜葉兒,凍的手都是紅的,連菜也拿不住。

  這時阿姨,阿姨就對老奶奶說,以後你不要買菜了,我出去的時候幫你捎回來一些就可以了,天這麼冷,你可以在屋子裡不用再出來,天冷注意保護好身體,保護好身體才是,奶奶聽了阿姨的話,心裡暖融融的。

  可是每當我看到這這這種情況,我總總想着寒冷的冬天,快點過去吧,讓天氣快點熱起來,

您正在瀏覽: 寒冷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冷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