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寒冷的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冷的冬天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就適合把腳放在被窩裡,拿起自己的床上書桌,放上筆記本電腦,我覺得這比去圖書館樓下的咖啡館好太多了。那裡面沒有空調,也沒有暖氣,真的是要凍死人的節奏。

  所以,喜歡這樣的溫暖,眷戀於其中,我想,這也是一種不可遏制的直接的美好。

  我記起在書中看到其他人的冬天,我知道他們所喜歡的每一種天氣,他們所喜歡的每一種感覺,都是如此讓人心痛。

  我想我一直都很喜歡,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地方,但是不管在哪呀的故事裡面,能夠有什麼樣的感情機遇,這些都是很迷人的感動。

  可是,如果真的要把自己的全部心情,都放在這裡,任由別人瀏覽,我想我也是需要下定決心的。就好像今天考體育可,整個人都站在寒風中,快要凍僵了,卻還是在原地帶着,不能退後。

  也不能退縮。

  我想,大概每個人都曾經經歷過的吧,但是不管怎樣做出反應,都顯得有些多餘,也顯得有些距離自己太過於遙遠。

  我不知道,這裡到底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可是能夠吸引其他人的注意,這就是最美好的一種反應了,大概就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寒冷的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冷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