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冷的冬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冷的冬天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元旦已經過去了,現如今已經進入深冬的季節,我是一個很怕冷的人,每天出門走在大街上看見光禿禿的樹枝,即使沒有冷風呼呼的吹,我也覺得十分的冷,不由得裹緊了自己的棉衣。

  每天晚上回到家以後,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暖器,然後接一盆熱水,把襪子脫了泡腳。只有泡了腳才能夠讓全身都暖和起來,寒冷的感覺才會漸漸的消退。

  冬天雖然很冷,我也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季節,但是因為有雪花的存在,才讓我對這個深冬的季節有了那麼一絲的好感。

  但是今年的天氣比較乾燥,雪花遲遲沒有飄落下來,我的心裡既期待又遺憾,不過距離冬季結束還有一段時間,希望能夠在過年的時候看見漫天飛舞的大雪吧。

您正在瀏覽: 寒冷的冬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冷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