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冷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冷的冬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冬天真冷呀!早晨一起床,我就看見窗戶外面下着鵝毛般的大雪,連窗戶上都是雪,而且還刮著大風。路上的行人都穿了很多衣服,外面還穿一件厚厚的棉襖。頭上和脖子上還戴着帽子和圍巾,連耳朵上都戴着耳套,臉上還是凍得通紅通紅的,像熟透的紅蘋果。

  小河裡都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有的小朋友拿了一塊大石頭向冰面上扔去,可是連扔了幾次,石頭都沒有把冰面砸開,有的小朋友很膽大,直接跑到冰面上玩耍,旁邊的小朋友嚇得都閉起眼睛來了。可是那些大膽的小朋友在冰面上跳了幾下,那冰都沒破。

  小樹、小花、小草都在這冰天雪地里凍得索索發抖。動物們冬眠了。小熊、小鳥……在冬眠的時候,經常冷得從睡夢中醒來。

  啊!這是我看見的最冷得冬天。

 四年級:謝樂航

您正在瀏覽: 寒冷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冷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