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寒冷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寒冷的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篇日記,是3月27日。 

3月28日凌晨, 

媽媽,我們共同經過了生命中的寒冬。 

你失去了丈夫,我失去了爸爸。 

太多的感覺,以為可以化成文字,可是還未下筆,卻已淚流滿面。 

喉中哽咽着酸楚的苦。 

也許惋惜,難過,心痛,悲傷,等等的等等,想來總是不可挽回的難以釋懷。 

可是媽媽,正如澤虹跟我說的“惡夢過去是清晨!”,如果這真的是我們生命中寒風刺骨的隆冬,那我也一定相信,今後必定就是暖陽和風的春天。 

媽媽,你總是那麼的樂觀堅強,總是那麼朝氣向上的鼓勵和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 

但是,請不要忘了照顧你自己,疼愛你自己。因為你會幸福,我們才會幸福。你會開心,我們才會開心。你會快樂,我們才會快樂! 

《愛上女主播》里張東健演的學長對笑得一臉幸福的善美說:“這是我最喜歡的你,我會讓你永遠保有這種笑容的,我保證!” 

我也相信,你的笑容,是天底下最美的笑容。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做為今後可能既得當媽媽又得當爸爸的親愛的媽媽你,祝你節日快樂!出入平安!健康幸福! 

我愛你!媽媽! 

我一直都相信我們都會幸福的!我也一直都相信你會幸福的! 

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一個寒冷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寒冷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