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王海寧  

  誰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爸爸和媽媽一樣好。不信,你就來聽聽我爸爸對我的好吧!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觀察到39.5度,但是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爸爸媽媽二話不說,就背起我往醫院跑。由於冬天的緣故,外面風雪交加,冷到牙齒直打架。到了醫院定睛一看,哇,醫院還有好多人排隊挂號。爸爸心疼我凍到,就連忙叫媽媽帶我去有暖氣的房間休息,爸爸則自己一個人在排着隊。看着爸爸在排除的背影,眼眶頓時有淚水在打轉,心中深深地感動着!在這麼冷的天氣里,爸爸為我排了整整一個小時,才拿到號。在爸爸媽媽和醫生的下,我的燒終於退了,又活蹦亂跳的。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有一陣暖流圍繞在我心中。  

  爸爸非常地愛我,不管在生活上,還是學習上。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