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他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農民,既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豐厚的財富,更談不上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至高無上的權利。但是在我心目中,他就是我的做人的榜樣,是前進路上的照明燈,是大海里的燈塔,甚至可以是圍繞我們轉給我們送來溫暖的太陽爸爸。當然,他也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我的爸爸出身農民,所以到我們這代不言而喻也是農民。爸爸做事非常嚴謹且足智多謀。有一次,家裡鬧了鼠慌,其實也不是什麼引人注目的原因,就因為媽媽放了點玉米大豆之類的雜糧在廚房,結果弄的卧室客廳老鼠亂穿,睡覺也不得安寧。老爸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終於老爸想出了他的捕鼠計劃。

  晚飯過後,他把我們全召集一塊,然後說出了他的捕鼠方法,在得到了大家一直認可的同時,老爸也已經準備好了捕鼠器械:老鼠夾、老鼠籠子、老鼠藥、魚料等等。當然,分工明確也是老爸捕鼠成功的一大秘訣,而我的任務就是負責給老鼠放他們最愛吃的香腸,老媽的任務是放老鼠藥在籠子里,老爸就負責在廚房看守,就像一個士兵雄赳赳氣昂昂的站在廚房門口,並隨時向我們彙報信息。等到下半夜的時候,估計也是老鼠餓得頭昏腦脹了,迫不及待的出來找食物吃,它們第一眼就鎖定了香腸,於是兩隻圓溜溜眼睛四處打量,在確定沒有危險的同時就慢慢向前移動着,而此時老爸正在屏住呼吸等待老鼠上鉤呢想。由於害怕老鼠發現自己的存在,老爸就穿了一身黑色衣服就像一個鋼鐵俠一樣伸張正義。說時遲那時快,有一個一米多長的灰色老鼠灰溜溜的鑽進了提前設好的牢籠開始去吃香腸,老爸一個箭步沖了上去把老鼠關在裡面,我們在一邊歡呼雀躍的拍手叫好。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足智多謀,非常樸實的老農民,雖然今年已經快五十高旬,但身體還很健朗,在此希望老爸明天有一個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