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季那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那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季在別人的眼中都是冷酷無情的,但在我的眼裡,冬季有一種不一樣的溫暖。

  還記得在我五年級的時候,因為鋼琴要考級,而我的家裡又沒有鋼琴,沒法練,只好每天放了學,寫完作業,讓媽媽帶着我去離家很遠的文化宮去練琴,那時候是冬天最冷的時候,本來爸爸想讓我放棄不學鋼琴了,可是媽媽說:“不行,孩子學了那麼久了,好不容易考一次級,怎麼能因為天氣原因說放棄就放棄了呢?必須繼續學。”就這樣,我和媽媽開始了每天的“寒冬練琴之旅”,每天我們都把自己里三層外三層包的像個粽子一樣,可是一出了門,還是被冷的寒風吹得瑟瑟發抖。就這樣,我們還是堅持着每天都去練琴,每當我冷的時候,媽媽都會把她的衣服脫下來給我穿上,每當我累的時候,媽媽都會把我背起來,繼續走。有一次突然下了大雪,地上的雪后的到了我的小腿跟,媽為了不讓我受涼,走在我前面為我踩出了一條路來,那些雪是那樣的厚,是那樣的冷。

  至今我都忘不了踩在媽媽腳印里的那種感覺,是那樣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冬季那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