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平要靠自己爭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平要靠自己爭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公平要靠自己爭取 標籤:靠自己作文 爭取作文 公平作文 不公平作文

  老班長說過一句很有道理的話:公平要靠自己爭取。

  突然想想覺得也是,生活中的不公平多了去了,一個一個去想,說句不好聽的,死了都是累死的,這些不公平不是不可以避免,唯一避免的方法就是你比別人強,別人願意把“公平”“給”你。感覺很搞笑啊,區區一個公平也要自己來爭取,意思是世人不長眼,長眼的世人身份低,都說不上話?

  繼續說公平要靠自己爭取。從正常途徑獲得公平肯定是不可能了,那隻能通過不斷提升自己來獲取公平。一個學習不好一個學習好的人有一個人犯了錯,但不知道是誰。大多數時候人們會習慣性的相信一個學習好的人。可能這個例子不怎麼貼切,畢竟有可能是差生所作所為讓別人對他所失望。這樣說吧,一個公司要聘請一個職員,有兩個職員經過層層篩選共同進入了最後一關。不知道面試最後一項是什麼,總之是富有的一個職員留下了。公司的理由是我們的公司需要形象。

  公平需要自己爭取。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不斷質疑這個地方,可我們無可奈何,那就讓我不斷提升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公平要靠自己爭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平要靠自己爭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