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眼睛的大紅魚(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眼睛的大紅魚(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 眼 睛 的 大 紅 魚 (下)  

  黑眼睛的大紅魚嚇跑了鯊魚后,又開始了它們新的旅程。  

  它們游哇游哇,游到了大海的某個角落。看見了被線牽着的怪怪魚,看見了像燕子的燕魚,還看見了長翅膀的飛魚。  

  它們遊了一會兒,看見了鯉魚先生。鯉魚先生說:“哎呀!你們別往前遊了!前面的一個石洞里住着一隻無惡不作的大章魚,我們都差不多被它吃完了。”   

  大紅魚堅定地說:“不,我們一定要去,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就一定能打敗大章魚!”   

  鯉魚先生拗不過大紅魚,只好由大紅魚去了。  

  大紅魚遊了一會兒,游到了那個石洞,它們繼續往前游,碰到了大章魚。大章魚全身烏黑烏黑的,有八條長長的腳,還有兩隻充滿殺氣的大眼睛。  

  大章魚抓起十幾條小紅魚,就往嘴裡送。一會兒,它們就分開了。分開后,它們一起撿起地上的石子扔向大章魚。  

  不一會兒。大章魚被小石子打的嗷嗷直叫。大章魚就快速地回到石洞里。  

  從此,大章魚再也不出來作威作福了。  

  它們把大章魚趕回洞里后,鯉魚先生感激地對大紅魚說:“謝謝你們幫我們消滅了兇惡的大章魚,你們真是我們鯉魚族的救命恩人啊!”

您正在瀏覽: 黑眼睛的大紅魚(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眼睛的大紅魚(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