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工人,我家並不富裕,家裡就四分之一都靠他了。

  我爸爸相貌平平,較黑的皮膚,較矮的個子,胖點兒的身材。因為他人際好,所以,朋友多得不計其數。

  爸爸小時候剛讀過小學,文化水平不高,只能當工人。爸爸就教育我:“兒子呀,如果從小時候你不努力學習,長大后,就和我一樣得當工人,很累的,如果你身體不壯,工人你都當不成,只能上街檢破爛咯!”

  作文比賽能發表了,還有獲獎證書,爸爸一看,可高興了,當晚就煮了好多好吃的給我,說是獎勵。爸爸的廚藝還真不錯耶,朋友同學來我家玩,被留在我家吃飯都是因為爸爸煮的飯菜好吃,朋友同學來嘛,當然要拿出看家的本領咯!爸爸最擅長做酸菜醬豆腐,酸菜麻辣豆腐,還有干炸清香芋頭餅,我的朋友們啊,同學啊,聽到着三種菜,口水都留了三千尺,還和我搶着吃呢!

  爸爸喜歡聽歌,以前,他煮菜的時候,時不時就跑出來引吭高歌:“我愛你!我的家……”有懂欣賞的,開玩笑道:“一般一般,世界第三。”也有不懂欣賞的,一臉茫然的看着爸爸,各種表情都爬滿了整張臉,就是沒有讚賞的表情。爸爸還喜歡看電影,特別是打仗的。他說,“我小時候沒電視看,只有電影,那時候我努力掙錢,撿廢鐵,幫爺爺賣豬肉,那時奶奶心疼我,給了我好多錢去看電影,那時代比現在真的是……”

  爸爸是個老頑童,他經常和我搶電腦玩兒,還和我一起看動畫片,被媽媽說幼稚的時候,他頂嘴:“怎麼了?大人就不許看動畫嗎?小時候沒看過,現在新鮮,就不能補上去了?”

  看,我爸爸真的很好笑,我愛我的爸爸。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