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三十多歲了,中等身材,有點瘦。頭髮黑裡帶黃,瘦長的臉上長着一個高挺的鼻子,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可英俊啦!爸爸的耳朵大大的,據說是爸爸小時候不聽話,被奶奶揪的。 

  爸爸懂得的知識可多了,在單位里人家都稱他為“百度”,我懂的很多知識都是跟爸爸學的:月亮不會自己發光,是反射了太陽的光芒才會發光;彩虹是怎麼形成的;黑色的物體比白色的物體吸收熱量多······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就陪我做物理試驗,拿一盆水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用一面鏡子對準水和陽光,把陽光反射到水面上,陽光通過水麵折射,會發出七色光照在牆上,我覺的大自然很奇妙。 

  爸爸還是修電器的能手,家裡的洗衣機、電風扇、電磁爐等東西壞了,只要爸爸一出手,它們就會乖乖的聽話。 

  爸爸做家務事不多,不是爸爸懶,而是爸爸在單位里太忙了,經常加班到夜裡。爸爸在單位里工作非常認真積極,被單位評為優秀員工,今年被評為“連雲港市勞動模範”。我覺得爸爸非常辛苦,我也為爸爸驕傲。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回報爸爸媽媽。 

  這就是我既聰明又能幹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