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轎車駕駛員。他長着中等個,還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在笑的時候眼角布滿皺紋,都是因為爸爸工作太辛苦了。

  爸爸在水利局工作,由於那個機關里很忙,常常要在很晚回來。有時還沒有休息日,眼看爸爸累得瘦了一圈。可爸爸還是不分晝夜地干。

  記得一次中秋節前夕,爸爸送完老闆后,回到家躺在床上睡著了。這時,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爸爸的手機響了起來,顯示的號碼正是爸爸領導的,但我見爸爸睡得正香,沒有聽見手機響,我更是不忍心把爸爸叫醒,便把爸爸的手機關機了。這下我才呼了口氣。可這時家裡的電話又響了,我猜一定是讓爸爸開車,我真恨不得把電話掐了。這電話鈴到底還是把爸爸給驚醒了,只見爸爸起來伸了伸腰,用手揉了一下那朦朧的睡眼便想去接電話,我硬是攔着不讓爸爸去接,爸爸耐心的對我說:“薇薇,你可知道中秋節要到了,什麼都要開始忙碌了呢?”這時,我只好慚愧的低下頭,讓爸爸去接電話,果然是讓爸爸出車,我說:“爸,您能行嗎?”爸爸說:“沒問題。”只見爸爸三步並做兩步地走向水龍頭,用手打開水龍頭洗了一把臉,說:“女兒,爸清醒了。”便急忙穿上鞋向廠子走去。

  記得還有一次,爸爸發了高燒,可電話又響了,爸爸仍然忍痛去接電話,又讓他出車,我說:“爸,您都發燒了,就先別去了。”可爸爸還是硬要去,只見他迷迷糊糊地穿上衣服,出門了。

  可另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爸爸一個月工資也不是很多,為何還要那樣“賣命”的去干?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爸爸是為了使人們能喝到清爽的水。頓時,我感到爸爸平凡中又顯出了偉大。

  桃塢中心小學六年級:田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