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買來一條很大很大的魚。我在旁邊看着媽媽殺魚,媽媽把魚肚子里的東西都掏出來。我一看魚肚子里的東西可多啦!媽媽給我看一個魚泡。媽媽說:“魚為什麼會浮上來沉下去呢?就是這個魚泡在起作用哪!”我把那個胖胖的魚泡放在腳下一踩,嘭的一聲破了。真奇怪。我問媽媽:“為什麼會爆掉呢?”媽媽說:“因為這裡面有空氣。” 

 我看媽媽殺魚真有意思。 

 媽媽把魚煮好后,我伸長了脖子,連忙用筷子去夾。正在這時,媽媽急忙一把拉住了我的手,連聲說:“你們小孩不能吃魚子,吃了會變苯的。”我望了望媽媽,她臉上的神色是嚴肅的,現出鄭重其事的樣子。真掃興,我只好放下了筷子,繼而一想,怪不得以往魚總歸媽媽一人“獨吞”了,但是我和媽媽比都是人么,怎麼魚有這麼大的魔力,能區分大人和小孩,能給予不同的“待遇”呢?我將信將疑,決定試上一試。過了一會兒,我們都吃完了飯,媽媽上床去午睡了。我偷偷的溜到廚房把魚吃個精光,然後上學去了。 

 上課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兩個眼睛睜的圓圓的,一眼不眨地盯着課本,我的怪模怪樣,逗得同桌直瞅我,我可卻渾然不覺。一堂課下來,我卻沒有一個字不認始,沒有一個問題答不出來——除非答不完整。這個重大的發現,使我如釋重負。 

 我再也不信媽媽關於吃魚要笨的話了,如果她再提,我可以自信不疑的回答:“吃了魚不會變笨。” 

 

您正在瀏覽: 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