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秋高氣爽的好天氣里,我們一家早早地起了床,跟着爸爸媽媽一起到郊區的某一個池塘邊,一起釣魚。

  我懷着好奇心來到池塘邊,這兒的水真清啊,隱隱約約還能看見池塘底下的小魚。來這次釣魚,我可是做了精心的準備,上網查了資料。

  來到這裡釣魚的人還真多呀!我趕緊選了一個有非常多水草的湖面,因為有水草的地方含有氧氣就多一些,魚兒大多數在那裡“建家”。爸爸開始在那釣魚了,把魚鉤一扔,剛好扔在了海草的中心。我們靜靜的等待,大約過了5分鐘,還是沒有任何動靜。“網上是這樣說的呀”我自言自語。“別急,有志者,事竟成,我們再等一等”,爸爸說。

  果然,大約過了3分鐘,魚漂開始晃動。“快拉,快拉!”我和媽媽到了做沸騰的時刻。經過30秒的搏鬥,還是被那狡猾的大肥魚溜走了,魚竿也被拉彎了。我也想試一試,我拿起魚竿,靜靜地坐在那裡等待時機,過了整整10分鐘,才有魚上鉤,我猛的一抬,輕輕鬆鬆的提了上來。

  雖然這次釣起來的是1條不足一公斤的小鯿魚,但下次我一定會釣到

  濱文一年級:虞駿楷

您正在瀏覽: 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