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位於徐家井。

  春天到了,在這春娘的撫摸下我們的校園顯得更美了。讓我們一起去欣賞這美麗的校園吧!

  一進入校園,映入眼帘的是左邊的幼兒園。幼兒園的牆上刻有許多有趣的圖案。校園的右邊是圓形的大操場,操場正中種着許多蒼天大樹。外圍是跑道。一下課我們就跑到操場上玩遊戲,有的在扔沙包、跳繩……清靜的校園頓時變得熱鬧起來了。

  操場的正錢是圓形搭花壇,花壇里種着許多花草樹木,有杜鵑花、月季花、桂樹、樟樹等各種不知名的花草樹木。陽春三月,當你在花壇里漫步時,一股股清香撲鼻而來,讓你感到心神怡廣。花壇左右是四層樓高的教學樓,也是我們的“知識王國”。清晨,“知識王國”里傳來琅琅讀書聲,連小鳥都被吸引住了。

  看,這就是我們的校園。

  徐家井小小學四年級:蔡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