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群山環抱的小山坳,四周都是蒼翠的樹木,走進校園,你會感覺到一股清鮮的空氣迎面而來,讓人神清氣爽。 

  走進校門,在校門的兩邊有各式各樣的花壇,有長方形的、三角形和多邊形的……有一個花壇像一把搶。花壇里種着許多麥冬,幾棵楠木樹點綴其間,給整個花壇增添了幾分生氣。 

  走過這個花壇,就會來到一個大操場,操場兩旁種着兩棵白楊樹,就像兩個巨大的衛兵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再往前走你就會看見兩個籃球場,籃球場兩旁栽着一些杉樹,就像在為我們這些小運動員們加油吶喊!穿過一條平整的水泥小道就來到我們平時學習的地方了——遠東百貨希望小學教學樓。教學樓的前面豎著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上面掛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們教學樓一共有四層,分六個班,每個班有20—35人。 

  教學樓的後面就是我們生活的地方,分為教師宿舍和學生宿舍,中間有一個五角星形的花台,這個花壇可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了,平時我們就在花壇的四周嬉戲玩耍,在這留下了我們許多的歡聲笑語。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愛你——中溪完小!(沿河中溪完小 蔣翰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