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白溪鎮最美的地方。

  走進大門,右手邊有一棵大桂樹。聽老師說,這棵桂樹在這裡生長已經有幾十年了。每年中秋節過後,桂花盛開了,雖然只有米粒般大小,淡黃淡黃的,卻散發出濃濃的香氣。從這兒走過的每一個人,都會情不自禁地停下來,做幾個深呼吸。我們坐在幾十米遠的教室里,也能聞到那沁人心脾的香氣。下課的時候,很多的小朋友來到桂樹下撿桂花,他們把桂花放進口袋裡,放進書包里,人也就變香了。

  再往上走幾步,就來到了竹林。竹子有大的、小的、高的、矮的,蒼翠欲滴。許多小鳥在竹林里安家落戶,它們每天早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早上好,同學們。”

  再登上十幾個台階,就來到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花壇。花壇的整體像一朵巨大的十字形花,中間的圓形小花壇是這朵巨型十字花的花芯,周圍有四個小花壇,是這朵巨型十字花的花瓣。花壇里有杜鵑花、月季花、玫瑰花、茶花、紫薇花……還有許許多多我說不出名兒的花。四季鮮花不斷,一種花還沒謝另一種花又開了。我最喜歡的是秋天裡盛開的紫薇花,同一株紫薇樹上有幾種不同顏色的花朵:粉白色的,淡紫色的,藍紫色的,粉紅色的,有趣極了。

  從花壇向東拐就是寬闊的水泥坪操場。操場上有三個籃球場、兩個排球場和一個乒乓球場。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有的跳繩,有的打球,有的追趕,有的玩各種遊戲……到處人影綽綽,到處歡聲笑語。

  操場的北、東、南三面各有一棟教學樓。我們班的教室就在正東的那棟樓。

  我們的校園,是白溪鎮最美的地方。我能在這樣美麗的校園裡學習,天天都很開心。

  湖南婁底新化縣白溪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姜美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