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

在我的眼裡,校園總是那麼美麗。校園裡的每一棵草、每一朵花、每一塊石頭,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校園裡總會響起我們朗朗的讀書聲和我們的歡聲笑語。

校園裡的操場總是那麼廣闊,綠色的草坪,還有寬闊的跑道,那麼讓人開心。只要一下課,同學們好像是放飛的小鳥,飛一般地衝到操場,我們在那盡情地玩啊,跳啊---。直到上課鈴聲響起,我們才飛快地跑回來。

校園的教室,總是透着一股書墨的清香。我們在這裡學習、專心聽講、認真寫作業。這裡是學習的海洋,老師在這裡把知識一點一點教給我們,我們也在這裡學到很多知識。我們也總能看到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的身影,也總能聽到老師發脾氣的聲音。我愛校園裡的教室、操場、花朵、小草、更愛校園裡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