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萬物復蘇,春姑娘跑哪兒去玩了呢?

  原來春姑娘來到了花園裡,粉紅的桃花一個個競相開放,誰也不讓誰。迎春花在微風中點頭,彷彿一大片金子。春姑娘東跑西看,找不到路了。突然,春姑娘來到田野。看到蠶豆綠了,小麥長大了,一片片綠葉披在大地上,像綠油油的披風,春姑娘看到非常開心。

  春姑娘又來到了小河邊,聽到小河的流水“嘩嘩啦啦”像唱歌,小鳥在空中“嘰嘰喳喳”愉快地叫着,旁邊的小草迎着春風展露出自己最美的微笑,花兒聽着小鳥歡快的唱:“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唱個不停。

  校園裡,同學們在操場上運動。我們都脫掉了重重的棉衣,換上了輕輕的毛衣。

  啊!春天你真的好美!我愛你,春天!

  春天生機勃勃,一片綠色,讓人看了很舒服,春天就是一幅生動的畫面,春天是大自然賜給我們最美的衣服。我們要好好愛護大自然,好好愛護春天,因為一年四季,春天就輪一回,春天來的那麼不容易,所以我們要好好擁抱,好好珍惜!

  春天就是養眼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