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日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激動人心的那天,我終於盼到了。

  那天是2011年2月22日,也就是我的生日,爸爸開着車帶我去街上買蛋糕,走進了蛋糕店,我可真高興呀!那裡全部都是看着都讓人眼饞的蛋糕,可是爸爸看了看就出去了,我以為他不給我買呢,我也沮喪的出店了,表示出了不高興的樣子,爸爸看了我幾眼,肯定也知道了我的意思。爸爸陪媽媽去超市買了東西,又逛到了蛋糕店,我心中忽然又有了說不出的喜悅。爸爸給我買了一個上面全是我喜歡吃的那些水果的蛋糕,然後回家了。

  回家以後,我爭搶着就要吃蛋糕,忽然爸爸從口袋裡撈出了我月考的數學試卷,我的心頓時涼了下來,爸爸說;“給,這就是蛋糕”,我悶悶不樂起來,我知道我數學考得不咋樣,也知道對不起爸爸媽媽。吃蛋糕的心情沒了,不爭氣的眼淚很快涌了出來。我趕緊上樓看了看試卷,全是算了最後錯了,不然能打95分呢,真是倒霉啊!我下次一定注意,再也不馬虎了。

  回想考試前,爸爸告訴我一定要考好,誰知道我考試時把題寫完了以後,就再也沒有檢查,一直玩了起來,所以,我也就考不好了,分數出來后我非常傷心,發暫以後做完題一定要養成檢查的好習慣,分分分,真是學生的命根啊。

  我今後一定要養成認真學習的好習慣。因為從今天起我也就9歲了,從今天起,我也要做個好學生了。

  我認真的把試卷上的錯題全都改了過來,拿下樓準備交給爸爸,只見爸爸媽媽已經坐在了桌前,桌上放着插着蠟燭的蛋糕,爸爸接過試卷,看都沒有看說:“來,點蠟燭。”我的心情一下子又好了起來,和爸爸一起點燃了9枝蠟燭,許了願,吹滅了蠟燭,媽媽給我切了塊水果最多的蛋糕,這時爸爸又說話了:“吃蛋糕之前,爸爸媽媽還有一份生日禮物要送給你,就是‘認真’兩個字。”我無語。

  我考了這一點,爸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溫和的教育我,我忽然感覺到了爸媽的和謁可親。我知道這份生日禮物的意義,那裡面包含着爸爸媽媽的愛和希望,回想着他們給我講的那些因為馬虎而造成很多失敗的故事,我懊悔呀!我永遠要記住一句話,“馬虎,是我學習道路上最大的敵人。”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