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白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白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睜開眼睛,全神貫注的享受着沙漠中的歡悅!

  我是一顆白楊。作為白楊,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都要堅強。我得守護沙漠里的一切,不讓他們收到一點傷寒。

  一睜眼,我看到的是一排排火車從我面前飛過。火車飛過,彷彿在演奏優雅的樂曲。火車上的出煙口,一直冒出縷縷青煙,煙隨着火車的音韻,在空中翩翩起舞。火車每天都經過這兒,每天都演奏美妙的樂曲,每天都陪伴這我,它已經成為我的伴侶!

  在我腳下,有一朵花兒和一根草。他們每天吵吵鬧鬧,有時兩人不和了,誰都不理,但過了幾分鐘他們馬上就和好了。有時下雨了,雨滴落在他們身上,好似在給他們洗澡。雨停了,兩人蹦蹦跳跳的,似乎在訴說雨後的歡悅!有時太陽出來了,把他倆曬得抬不起頭。我熱心地和他們說:“你們要不要到我身邊遮陽啊?”他們倆日日夜夜的在這裡,像朋友,像親人,更像夫妻。我把他們當成我的親人,我會時時刻刻保護他們!

  這就是大自然,大自然有你想不到的,聽不到的,看不到的。每個人都要認真觀察,仔細體會!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白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白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