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特殊的要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殊的要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或許我們都會尋求別人的幫助。在一般情況之下,我們自然也會答應別人的不情之請。在這些請求里,或許會有幫忙看管一下行李呀?或許是幫忙拿一下行李呀!亦或許是其他的忙了。但也許像這樣的忙或許真的是沒有碰到過吧!那麼,這到底是什麼忙呢?你們想要知道嗎?別急,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有一位網友養了一隻秋田犬,因為主人經常忙於工作,經常都沒有時間帶自己的愛犬出去兜風。可是,突然有一天,主人不知道是不是自我反省了一下,覺得虧待自己的秋田犬了。於是,在一個周末主人決定帶着秋田犬出去兜風了。當秋田犬得知這個消息之後,別提有多興奮了呢!可是,主人開了很久還是沒有到達目的地。這下子可急壞了秋田犬,這主人到底是帶它要去哪裡了呢?於是,它滿臉露出一副不高興的表情了。後來,主人,竟然將車停在了一個汽車修理店門口。咦!這是什麼地方?難道主人就是要帶我到這裡來的吧!它一臉的詫異。隨後,主人下了車,在一旁自顧自地打起電話來了。主人說了一會兒,突然,想起來車上還有一隻狗狗呢!在車子里呆了那麼久了,也是生氣了。於是,就跟修車店的一位師傅說:“師傅,你能不能幫我安慰一下狗狗呀?”當這位師傅聽到了這個請求之後,感覺很詫異,好像從來沒有人提出這樣的請求的呀!不過,師傅還是決定幫忙。可是,當師傅看到這隻秋田犬擺着一張臭臉,好像很可怕的樣子,心中還是有點兒害怕的。不過,既然答應了,他還是上前去試了試。沒想到,這隻秋田犬非常地乖,根本就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的可怕,它任憑師傅摸,它只是乖乖地靠着車窗,一副沮喪的神情。一邊還流露出對主人的不滿:“說好的呢!帶我出來玩,怎麼把我撂在這兒呢?還叫別人來照顧我呢!”儘管這隻秋田犬表現出一臉的不滿意,可主人也沒有朝里它。不過,對於這位好心的師傅,秋田犬還是心存感恩的呢!要是自己在這個主人這裡生活的話,恐怕自己的命運就不會那麼的悲哀了吧!

  這位師傅,對於這個特殊的要求也是滿心歡喜的。因為這讓他和狗狗之間有了更親密的接觸,尤其是這隻秋田犬那萌萌的憨樣,更是讓這位師傅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殊的要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殊的要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