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薄霧似絲綢般柔軟,似白雲般舒心。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迫不及待地俯照大地……一陣陣微風輕輕的、悄無聲息地走來,乳白色的絲綢被微風撕得七零八落,不動的飄呀飄呀……

  那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那鐵杆上爬滿了像葡萄一樣一莖一莖纏繞着的爬山虎。一眼望去,那清新的綠色彷彿在雲霧中流動,流進我的眼睛,流經我的心胸。來到了大門前,使我想起了學校的傳說:從前,有一隻金色羽毛的鳥兒,長得十分美麗、可愛。名叫育英鳥。可是每天都會有許多人慕名而來到這兒,想要捕捉這隻神鳥,於是神鳥每天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育英鳥受不了這一切殘忍的事情,於是飛走了!之後就再也沒有回帶過,人們發現自己錯了,於是建立了這所溫州育英學校,就是為了紀念育英鳥,讓人們永遠都不要忘了她!帶着這個美好的傳說,踏進校園,晨霧還未散,校園裡一片濃濃的乳白色,一絲帶着暖意的風兒拂面而來。我正痴痴的品味着這絲風的暖意……忽然,我眼睛一亮,一幕醒目的畫面映入我的眼帘。

  我忙走上去,在一叢叢天鵝絨似的小草靜靜的依偎在一起,我仔細的、驚奇的觀察着、欣賞着!不由的感嘆一聲:“啊,春,你終於來了!”我輕輕的撫摸着胖乎乎的、綠的生輝的“小寶寶”,盡量不弄壞她的裝飾品——露珠。我情不自禁地抓起那株小草身旁的一小堆枯黃的草,覆蓋在這株小草身上,喃喃自語到:“也許,小草也會冷吧!”

  我知道我這樣做真的很傻,但是,誰又能阻止我對萬物,特別是對新生生命的憐憫之情呢?那絲帶着暖意的風兒又來了,我深吸了一口春的氣息,感到無比愜意。再一次不由的感嘆:“春啊!草啊!我愛你們!

  六年級:冰藍水?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