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這個詞我很喜歡,因為它承載太多內容。誠實代表着善良,代表着一個人處事方式我覺得善意的謊言也是很好的,因為這樣不會讓對方傷心。

  我在生活中遇見一件事情,那天我去跑朋友家看,看見我的朋友。在打電話,我給他回了揮手,他也向我揮了揮手,我也沒出生,就這小下來,我靜靜的呀,一直說到她打完電話,然後我們才開始叨叨家裡常說的事情,說著說著就到了吃飯的點,我給他說我要回去了,她卻對我說讓我留一下。我對他撒了個謊,告訴他,我家裡還有急事,我就走了。他不信最終還是讓我走了。

  我這個人有一個原則是不願意麻煩別人,所以我那天上了一個網沒有說實話,其實在生活中要看是說話,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說實話的,有的時候誠實世界嗯,挺好的事情,這樣讓人覺得你踏實可靠,可是有的時候要保護自己,必須說瞎話,要不然有可能出現生命危險。

  不過要有度的誠實守信,因為這樣才有人和你相處,但是這個,池連在一起。感覺特別好,因為連在一起可以用在職業上,在工作崗位上要誠心守性,說話說話,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有的時候這兩個詞又不能在一起,一個是說到做到,一個事說實話,有的時候需要我們隨機應變,這樣才能抓這個社會上過的很好,我這個人不喜歡虛假,我喜歡真實。誠實這個詞不好解釋,知道它是褒義詞就行了,但是我們還要做個城市的人,做一個誠實的人,也要看對方是什麼人。

  我喜歡包意識,他們代表着正義,讓人學會向上,可是有些人不需要你這麼對他,你要用另一句話的時候,那就是見什麼人說什麼話,我不想欺騙任何一個人,但是有的時候要善意的虛偽一下,誠實是一個最基本的素質,但是要把誠實用在恰到好處是一門技術。

您正在瀏覽: 誠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