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哥哥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哥哥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好! 

  好久不見了,哥哥,我在你寫的信中了解了你那的日本,我很想去你那裡。你沒來過常熟,現在,讓我來介紹介紹我的家鄉吧! 

  我的家鄉是常熟,被評為“國際花園城市”,那裡有許多景區:有出產大閘蟹的沙家浜、傳說姜太公釣過魚的尚湖、生產綠茶的虞山、還有以常熟特色叫化雞聞名的王四酒家和興福寺......我就先介紹尚湖吧:從尚湖公園的正門走進去,到處都是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向右走,穿過石橋,右邊是蓋着密密麻麻像烏龜一樣的鵝卵石沙灘,沙灘上還有幾塊大石頭,沙灘旁有一個水池,水池上還長着一叢蘆葦叢,風一吹,蘆葦就隨風盪了起來,像一個仙女在跳舞。從鵝卵石沙灘往左走,有一座高大的假山,假山上鑲嵌着一道人工瀑布,每天水都要從山頂往下噴,水聲喧騰,晝夜不息。再向左走,一架鑲嵌在湖面上的鐵索橋,走上去,晃晃蕩盪的,過了鐵索橋,往前走,有好玩又有趣的遊樂園,裡面有划小船,太空船...... 

  怎麼樣?好玩吧,如果你來我們常熟,我一定會做你的好導遊。 

  我祝你玩得愉快! 

   章雨舟 

    2006年10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我給哥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