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最喜歡黃色,當然是秋姑娘,她搖了搖魔杖,黃色來了;誰最喜歡豐收,當時是秋姑娘,她動了動魔杖,大地豐收了!黃色來了,豐收也來了,當然秋天也來了!到了秋天,果子成熟,植物的葉子漸漸變黃,在秋風中簌簌落下來。北雁南飛,活躍的田間草地的昆蟲一都銷聲匿跡,到處呈現一片衰草連天的景象,好準備迎接風雪交加的冬天。晚秋,樹葉漸漸變黃了,而操場的餓東南角的幾棵青松更加蒼翠。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黃色的樹葉隨風在空中飛舞,飄飄悠悠地落在地上。地上像鋪了一層層厚厚的氈子,我們在上面歡快地跳着集體舞。當然,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蘋果又紅又大,香蕉又黃又長,西瓜又圓又綠,整個世界被豐收的喜悅籠罩着,讓我不禁想起一首詩: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

  ……

  秋天,我愛你!因為你讓農民有了自己的收穫,因為你把黃色送給你人們,我愛你!

  吉林省公主嶺市實驗小學 姚禹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