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聞,秋的味道,淡淡的清香。桂花的香氣在鼻尖縈繞,從遠至近,若有若無,淡淡的,如同秋的到來,那樣的淡,以至於察覺不出一絲預兆。直到香滿世界,也只有那一點少得讓人遺憾,淡得讓人不過癮的清香。當我們貪婪地嗅這吸收天地之靈氣的清香的時候,卻飄然而去,再也尋不見。桂花的香氣一陣一陣的,就像秋,一陣一陣,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只剩下冬的沉睡,留下可以聞出來的聲音。

  聽,秋的聲音,淡淡的沙響。踏在金黃的落葉上,寂靜籠罩在全身上下,只剩下沒有水分已乾枯的樹葉被腳蹭過的輕響。沙沙,沙沙,足音在耳朵里不斷迴響,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就像戴着耳機聽命運交響曲,淡淡的孤寂,撕咬着靈魂,帶着一點傷痛,但是卻很享受。蝴蝶輕輕地合上翅膀,佇立在灌木叢上,聆聽花瓣凋謝的聲音,真的,很美,聲音也是可以這樣美的。

  看,秋的美麗,淡淡的憂傷。稀稀拉拉的雨,在一點一點將這個過不引人注目的季節過渡,從夏天到冬天的間隙,就是秋天。雨停后,並不是春雨後的生機勃勃,而是淡淡的,卻又驚心動魄的美。這兩個完全相對的詞,卻能在秋雨後完美的銜接。樹葉一片一片地變黃,那樣慢又那樣快;再一片一片地掉落,那樣慢又那樣快;接着一片一片腐爛,那樣慢又那樣快。生命的虛無飄渺就像這落葉一般,不留下一點痕迹。傷感的日緩緩地從美得蕭瑟的光禿禿的樹枝中緩緩墜落,用苟延殘喘的光投下黯然神傷的黑色剪影。美得讓人聞到時光的流逝,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於是,秋,就那樣去了,只留下淡淡的清香,淡淡的沙響,還有淡淡的憂傷。

  杭州綠城育華小學六年級:段雅薇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