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不速之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速之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們正在認真的上英語課,忽然聽見後邊有一個同學發出了十分驚恐的尖叫聲,老師停下來講課,走下講台,查看發生了事情,我們大家也都紛紛扭頭向後看。

  原來是一個飛蛾飛進了我們的班。這個飛蛾和我們平常見到的不太一樣,它的體型很大,就像是電影里變異了的奇怪物種一樣,看上去第一眼就覺得十分的嚇人,怪不得惹得同學驚叫呢。

  這個飛蛾進了我們班以後,就像是迷失了方向一樣,橫衝亂撞,但是就是不飛出去,幾個膽小的女生紛紛捂着耳朵蹲在課桌下。老師慌忙讓大家鎮定下來,然後她拿着一本書,追打着蛾子,想要把它趕出去,但是蛾子並不聽話,這一驚動,它飛的更有勁兒了,在我們班裡四處亂晃。

  有的男生用水瓶子去砸它,也無濟於事,正當我們大家又驚恐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時候,這個飛蛾很神奇的找到了窗口,忽的一下飛了出去,我們大家心裡都平靜了下來。

  夏天到了,蟲子飛蛾都會頻繁的出來活動了,看來我們以後上課一定要關好門窗,以免再讓這些不速之客進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速之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