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母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每天都特別早嗯去工作,特別晚的從工作崗位回家,每次母親回來的時候我的心裡都會感到特別的心疼她,因為她真的太不容易了,可是我每次都不理解她,怪她不能夠想我同學的母親一樣每天都能夠陪在自己的身邊,我還記得有一次母親回來的時候下着大暴雨,那時候我從學校回來,帶着自己考砸的成績,心裡特別的不開心,覺得自己沒有臉面見自己的父母,我獨自一個人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外,那時候我沒有發現天快要下雨了,就一直在那裡發獃,平時都是自己一個人回家,所以我回家的時候也沒有看時間,不知不覺中就很晚了,那個時候我看到了大暴雨的來臨才想起自己還沒有回家,我急忙的從教室里跑回家。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大廳門前有一個身影,矮矮的,身上披着雨衣,我那時不知道那是母親,因為我覺得母親很晚才會回來,肯定沒有時間來接我,於是我沒有理那個人,直到我聽到有一個親切的聲音在呼喚我,我才發現那是母親。我很激動,因為母親來了,可是我卻沒有認出她來。母親看到我之後心裡特別的高興,我好奇的問母親她為什麼會來學校,母親告訴我說是害怕我下雨天騎車不安全,我知道之後心裡特別的感動,覺得母親還是很愛自己的。我問母親什麼時候來到學校的,母親告訴我說她很早就已經過來了,一直都在等我下來。

  我才猛然想起母親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班級在哪裡,門衛也不給母親進去,因此母親穿着雨衣在校門口等了我幾個小時,那個時候我擔心的問母親有沒有被雨淋濕,心裡特別的愧疚沒有告訴母親自己在學校的情況,害得她在雨中接我回家,那個時候我覺得雨水特別的狠毒,居然那麼狠心的拍打母親的身體,她一個人靜靜地站在雨中等着我,我想到母親那麼辛苦還要來接我,不知不覺中鼻子酸酸的,眼淚在眼眶裡直打滾,一點都不聽我的使喚。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