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來了,它不同於之前的夏,也不同於之後的冬,它是四個季節中最有特色和內涵的。 

夏天不是暴風雨,就是持續的酷熱;冬天不是刮大風下大雪,就是刺骨的寒冷。但是秋天不像它們那樣轟轟烈烈,秋只喜歡安靜地、祥和地去展現它特有的美。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站在田地邊,放眼望去,一幅生動的“秋日豐收圖”將會映入你的眼帘:田地里,高粱漲紅了臉,稻穀壓彎了腰;田地邊,果樹上碩果累累,等着農民伯伯去採摘;樹下,農民伯伯放下鐮刀,拿毛巾擦着汗水,笑容可掬地望着豐收的田野,盡情享受在豐收的喜悅中。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你看,幽靜的林間小道上,秋風拂過,秋陽普照;野菊香氣撲鼻。地上,飄落的樹葉,沙沙作響。這一切,彷彿在開一場美妙動聽的音樂會,使人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一下大自然的交響樂。

  秋天,是一個菊花爭艷的季節。菊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了。看,菊花有大有小,大的像繡球,小的像碧玉,美極了!再瞧那花瓣,像少女的捲髮、像老爺爺的拐杖、像蛟龍的爪子……還有的像噴泉灑下,形態各異,各不相同。菊花的顏色也很多,瞧!白的若雪,粉的若霞,黃的似金……美不勝收!

  秋天,是一個樹葉紛飛的季節。秋風微微拂過,樹葉便換了一件新衣服。放眼望去,紅的、綠的、黃的……五顏六色。小樹高興了,搖搖身子。樹葉紛紛揚揚飄落下來,像美麗的花蝴蝶翩翩起舞!

  秋天,又是一個凄涼的季節,當一片落葉靜靜地落在水塘上,激起一圈圈的漣漪,一陣蕭瑟的秋風吹來,夾帶着絲絲寒意,落葉轉了幾圈,慢慢地隨水漂去了,使人心中激起一陣傷感。在外漂泊的遊子何嘗不是呢?他們的心就像漂泊的小船,漂呀漂,一直漂到家鄉,想與家人團聚。

  落葉飄逝的秋天,為每個人留下了一份金色的禮物。

  我愛你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