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 

   秋天,是一個將理想變成現實的季節.秋天,是給人們以生命的神聖天使.秋天,是已成熟的一切蒂落的時候.秋天,使大地變的金碧輝煌. 

   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了大自然.她趁着大地還來不及疊起天使饋贈的霧衣,就揮起神筆,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體.而後,一往情深地揮灑在萬物上.當霧消雲淡,初升的朝陽驚奇地發現:哦!迎接它的,竟是一片赫然金黃! 

   金秋,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滿眼的葉子.千萬張葉子,載滿了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憑着強烈的追求,藉助於秋的爆發,達到了生命的沸點.好一片成熟的金黃!有的深,有的淺,有的偏綠,有的透紅,它們曾以不同的姿態迎接陽光,而今又以不同層次的金黃染遍了大地.我不信這般豐收之後既是死亡.因為那金黃的葉融入土地,於是金色的秋,又孕育在春的藍圖之中了. 

   你瞧!花兒到了秋天開始凋零,失去了往日的風姿,但是萬年紅卻火一樣紅,一樣的耀眼.地上野生的小草失去了往日的生機,漸漸枯萎了,由綠色變為枯黃,在風中搖曳着,呻吟着.地里的莊稼成熟了,結出了豐碩的果實.一尺多長的金黃色的谷穗壓彎了腰,高粱也揚起了張張笑臉,顆粒飽滿的金黃色的大玉米,像小棒似的,沉沉的,露出紅色的長頭髮,他們在春風的吹拂下,好像在向人們點頭.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啊!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有生氣,卻有着誘人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