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熊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熊孩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我國的國寶大熊貓,渾身長着黑白的毛毛,長得一副憨態可掬的樣子,多麼的可愛!想必大家都非常的喜歡大熊貓的吧!可是,你們知道嗎?這些大熊貓有的時候真的是調皮的很呀!就像是一個熊孩子一樣。

  這不,有一位飼養員在照顧着幾隻熊貓寶寶。他們之間又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呢?有一次,這位飼養員在打掃大熊貓的住所,那裡到處都是樹葉。於是,這位飼養員拿了兩隻大籮筐,準備把這些樹葉裝進去之後,然後,去扔到垃圾桶里。本來,這些大熊貓在一旁只顧着玩。可是,當他們看到飼養員拿着兩隻大籮筐過來,就覺得非常的新奇。兩隻大熊貓就趕過來了,這會兒,飼養員根本就沒有察覺到這兩隻調皮的小傢伙已經逼近他了。那兩隻小傢伙趁飼養員不注意的時候,直接跳到那個大籮筐里去了,要知道,那可是飼養員辛辛苦苦掃好的落葉,被這隻大熊貓都給倒騰了出來,更要命的是,它還跳進去好像在找什麼寶貝似的,飼養員見狀連忙來阻止大熊貓的行為。可是,大熊貓怎麼會聽從飼養員呢?這麼一來的話,飼養員和大熊貓之間的戰鬥就開始了。當然,這場戰爭自然是以飼養員的失敗而告終了。還有一次,更搞笑了。有一隻大熊貓知道時間到點了,飼養員要給它們吃飯了。於是,它就調皮地躲到門後背悄悄地躲起來,想要嚇唬一下飼養員。可是,大熊貓還沒有準備好,那個飼養員就進來了。這不,大熊貓就掛在那個門後面,還被推到了牆上。更要命的是,飼養員根本就沒有發現。大熊貓覺得奇怪,怎麼飼養員沒有發現呢?不過,後來,飼養員還是發現了它。但這隻大熊貓,覺得很委屈的樣子,想要叫飼養員來安慰一下它。可是,當飼養員過去的時候,只是說了一句:“在哪兒幹嘛呢?”大熊貓很失望,於是,它就抱着飼養員的大腿,企圖引起飼養員的關注。可是,沒有想到的是飼養員移開了自己的腿,大熊貓卻摔了個跟頭。哎!真是自討沒趣呀!

  你看,這些大熊貓是不是調皮的像那些熊孩子呢!不過,它們那種憨憨的樣子,也是非常可愛的喲!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熊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熊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