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的百花盛開,沒有夏天那枝葉茂盛的大樹,而秋天卻有着自己的色彩。

  秋天的果園裡蘋果熟了,紅彤彤的好像一盞盞小燈籠。看着讓人直流口水,遠遠看去這裡真是一片紅色的海洋,好像有一片紅霞飛進了果園裡,農民們說,他們為了這些蘋果付出了許多勞動,摘一個咬一大口,簡直比吃了蜜還要甜。

  廣場里有許多菊花,而且有許多顏色,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有粉的、有金的、有藍的,漂亮極了。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如果這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種滿了菊花該多好啊!

  田野里,豐收了。胖胖的茄子紫亮紫亮的,高粱穗子像一個羞紅臉蛋的小姑娘,金黃的玉米金燦燦的,辣椒紅紅的壓彎了枝頭,好像一個個紅色的牛角。

  公園裡,除了松樹以外,其他樹的樹葉都變成了金黃色,一陣風吹來樹葉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真是美麗極了!

  秋天,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真是天高雲淡,這時一排大雁排在人字形的隊伍向南飛去。

  真是美麗的秋天啊!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