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藍藍的天上掛着朵朵白雲,我多麼想變成一隻小鳥呀!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我會召集我的同伴向農民伯伯的田裡飛去。因為現在,那些可恨的害蟲吃農民伯伯心心苦苦種的糧食,所以我變成一隻小鳥就是想吃害蟲,幫助農民伯伯干一些事情。

  假如我會變成一隻小鳥,我會飛上藍天去游世界,去觀看世界的奇觀,這樣就不會花錢了,還可以和爸爸、媽媽、爺爺……一起去呢!這樣我們全家人都可以遊覽世界了。

  假如我會變成一隻小鳥,我會叫出好聽的歌聲,讓大家欣賞我的歌聲,也可以讓那些下了班的叔叔、阿姨們聽到我的歌聲,讓他們感到不疲勞,還讓這個世界充滿了活力。

  假如我會變成一隻小鳥,我會保護我的同伴,讓它們不在受到外地動物的攻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