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天空格外晴朗,我在寬闊,美麗,平坦的公路上溜達。忽然,一隻小鳥從天空掠過,“小鳥們是多麼的快樂啊!”我不油得讚歎起來。

  我心想:假如是一隻小鳥,那該多好啊!我就能在無邊無際,湛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一會兒飛到南邊,一會兒飛到北邊,一會兒掠過田野。如果我變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我要飛到天鵝湖去,看看天鵝湖是什麼形狀的,那兒美麗嗎?湖水是不是清得能看見小魚?我還要飛到美麗的趙州橋上去,看看趙州橋和我們書上寫的是不是一樣的,是不是那麼雄偉,那麼壯觀,橋上的石壁上是不是刻着雙龍戲珠的圖案。我還要飛到中國首都北京那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上去,看看長城是不是幾萬里長,上面刻着什麼樣的圖案,它又是什麼顏色。我還要看看北京的小草看起來是不是像一塊綠地毯鋪滿了全省。

  雖然我知道我是不可能成為小鳥的,但是我有信心努力和小鳥成為好朋友。讓它們給我講講那些地方到底是什麼樣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