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福建省三明 梅列區東安小學六年三班 張婷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當一隻自由的小鳥,到各地旅遊。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西藏的布達拉宮玩,看看那不達拉宮有多美,好好的學習西藏的古老文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杭州西湖去玩,領略它的嫵媚。我要到那裡划船,去著名的雷鋒塔玩,看看這座塔到底有多高。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三明的麒麟山玩。我要去動物園,看許多動物,還愛看大型的馴獸表演。我還要去麒麟閣玩,站在最高點,看三明的全貌。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那仙鏡般的黃山玩。我要尋找一些形狀奇異的石頭,帶回家做留念。我還要尋找一塊叫“仙人指路”的奇石,用相機拍下來。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著名的水上城市威尼斯玩。我要和當地的小朋友坐在那兩頭稍稍翹起的小艇上,帶我去野營,帶我去教堂里禱告。還要環遊整個威尼斯。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上玩。我要看看那晶瑩剔透的雪山,看看它的海拔到底有多高。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那青海湖去玩盡情欣賞的藍天綠水。聽說那是一個鳥的王國,我要看看到底有多少鳥。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那該多好啊!可以實現我一切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