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一定會無憂無慮地生活,飛翔在高遠的天空中,盡情地與同伴嬉戲。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一定會飛越山川、海洋,飛到更茂密的叢林去,給自己做個溫暖的小窩。我與同伴們會結伴去田野覓食,捉害蟲。晚上到了,我們便飛到自己“小家”里,甜甜地入睡,這一天便打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生活在茂密、安靜、舒適的叢林中,享受那溫暖的陽光,幸福地生活。 

  我有許多的朋友,我們心連心,我們幾隻小鳥的“家”在一起,我們一起玩,一起去小鳥學校上學,作業不會互相問,每天樂呵呵,別提有多開心了。 

  假如我是一隻可愛、天真的小鳥,我該多麼高興啊!整天都會笑得開開心心。 

  我真的希望會成為一隻可愛、開心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